close

終於~雨歇了...
太久沒有運動今天想去學校跑跑...
可是人家說押~跑步..腿會變粗
真的很怕...我小時候是練田勁的耶.
後來又做美髮站一整天站了三年..
所以我的腿就一直保持這很可愛的模樣

我這個人沒吵過架..所以也不會吵
"~{我都是直接打的啦}~"哈哈哈...開玩笑的啦~我可是斯文人耶!!
但是有些事情不表達出來.對方又不知道
偏偏好好講過好幾次..他還是聽不懂~到底
是不是人押!!聽不懂地球的話嗎?
非要大聲的說才聽的董嗎?還是耳背?
說話大聲一點又說"幹麻那麼大聲"
我~~~無言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朋友家的狗狗生囉!!
聽說是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
不小心就
一下生了6隻..養不起養不起押!!
可是不知道是混到什麼..
他說因該是土狗吧..
媽媽是米可魯..
爸爸是???
那長大後???
哈哈哈~我也不知道會是啥?
有想要養狗的善心人士
可內洽喔!!
PS{愛牠就不要拋棄牠}

聽說~小宇~唱{終於說出口}那個男生
星期五要來吃飯唷~
可是幾點我就不知道了...
喜歡他的歌迷....就來碰碰運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s73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