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我的哭點好低唷...真的很低@@
跟SANDY有得比唷^^
即使是感動...小事..都能讓我眼框泛淚
今天一個人看著小電視...
看著四川地震..看到那些人哭喊著親人...我哭
看著房子倒塌.救難人員徒手挖石...我哭
當找到辛存者.大家掌聲如雷高興著歡呼...我也哭
看到人家哭..我也想哭
就...很無言....

是疲累還是覺得壓力很大??
最近在睡前..都會不自覺想哭..眼淚就滑下來的..睡著
在騎車回家的路上..心情雖然是放鬆的..但是我就一路哭回家...
是怎麼?
阿~讓自己很忙..停下來後卻覺得很空虛.....ㄆ
原本就不愛說話的小稀...變的更不愛說話...也更不愛笑
雖然每天過的很充實...卻像只是一個軀殼在動而已..
做了什麼...吃了什麼...跟誰見面..說了什麼...都不記得了
變的更孤僻的小稀
誰幫我找找...小稀....找到跟我說一聲嘿!!

>>插撥<<..現在是零晨2:30~~~地震耶

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能ㄍ一ㄥ的人....超級
就算心裡多麼想..但是不會這麼做
就算多麼難過..只要不要碰觸到...
我都能忍...就像剛失戀那一陣子
大笑的跟別人說"~我們分手啦~"  哈..哈..哈..
我想可以一個人靜靜忍受難過...其實很想狂哭
但是眼淚決不會在眾人面前流..
卻被某人一語點破...
她說:我怎麼都看不出妳很難過的樣子..我再也笑不出來
就忍不住.....大~~~~~哭......止不住的瀑布
很多事情都不喜歡跟別人說.."除了自己.以外都是別人"男朋友也一樣
是"他"曾經說過ㄉ..."你就是這麼ㄍ一ㄥ...要ㄍ一ㄥ大家一起ㄍ一ㄥ"
最後還是我贏囉︿︿不過我卻輸掉了一個#
雖然我很想念...但絕不會想主動連絡.即使他自己打電話來..我也是冷冷的回應
總是做的跟想的不一樣..所以總是後悔...
才說...有時候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

我討厭被出賣...是每個人的弱點吧
以為是很好什麼都為朋友想的人..
在背後卻又是另一個人...
說好不說的事....給不想知道的人聽到了
錯愕...他怎麼會知道?除了妳還有誰可以讓他知道?
我還要相信嗎?....妳
唉~!!無所謂啦...以後自己就別再犯...還是秘密自己知道就好了

我覺得我病了...
心病
社會病了..
大家都病了...
大家都有說不出的苦衷..
"心疏瞎郎災"台語唷~自己翻
有一個共同病就是....神經病....
是唄~是唄
我說的.你認同嗎?
認同請喊{幼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s73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