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打工的時候在餐廳外面看到一台好大的車
是明星座的宣傳車嗎?不知道...
一如往常走進去VIP:不好意思幫您上菜唷...
挖烏~林宥嘉耶...
續周杰倫之後.今天林宥嘉來吃飯~
本人看起來白白淨淨.個子小小的
嘴巴真的有點俏耶真可愛~ㄏ
因為是為了明天的演唱會而來的吧!
聽說前幾天仔仔來夢時代拍戲也有來
下一個會是誰呢?

確定8月要去墾丁玩囉~
要報名..請來電唷
說到電話莫名火上來了
最近很多莫名其妙的人打來然後說
莫:請問你是誰?
我:請問你要找誰?
莫:你是誰呢?
我:你打電話來問我是誰?是又是誰?
莫:我..我不方便說我是誰?
我@@:那你幹麻打電話來問我是誰還跟我說不方便說你是誰押?

還有打來就掛掉的.回撥過去又說沒有打過!
那就算了.還一直打來
這通就怪啦~打來說:小稀你在幹麻?
我說沒事呀!你哪位呢?
那個人說~喔!你是誰押?
挖咧@#$%︿&*()
我有欠人家錢嗎?
賣ㄋㄠ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s73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