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難免都會害怕一些東西
我也是唷^____^
可是我怕的東西可會讓你覺得無解
例如:{竹子}
我不敢靠近竹子還有很多樹的地方
因為小時候看太多卡通都說
森林裡會有很多野獸...
而竹林裡會有{{熊貓}}出沒
所以我都想像只要有竹子的地方會有熊貓在旁邊啃食竹子
不敢靠近竹子
還有{老鼠}
黑黑的.軟軟的.毛茸茸
跟毛毛蟲很像.我都覺得他是放大行的毛毛蟲..
而且跑的好快.當他叫的時候我也會跟著叫喔
聲音實在是太噁了{長相也是}
後來還發現了{田鼠}超大隻的
我看到都快休剋了


我爸爸他小時候都會在我&哥哥面前吸毒
PS:我說~是小時候唷!!可別報警抓我..我也很久沒見我爸了
也不知道他在哪???
小時候不知道那的是毒品..只知道像抽煙一樣.所以以為那是煙
在我哥哥開始讀書的時候
有一天上了自然課
回家後爸爸禿然跟我們說
爸:不可以跟別人說.我們家有這個東西!!{拿著吸食器}
哥哥很天真的回答爸爸
哥:今天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有教到.也有拿這個東西.我就跟老師說我們家也有喔^^
(帶著神氣的表情)因為大家都沒有我家卻有就會覺得很神氣...
爸爸他就無奈的說:好吧你們先出去!!
後來過了幾天~我們就在也沒看到我爸爸了
我想~~~

小時候的日子過的不是很完整
可是慶幸的是哥哥跟我都很獨立
有沒有學壞.也很董事拉
十幾歲就自己在外面住打理生活
哥哥~加油喔~~PS:不要再打米魯拉
狗不是這樣教滴

晚了~待續.....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s73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