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~~一切歸零
回歸到我一個人
與其糾殘到不如我來做抉擇
離開你~我過的會比現在來的好
越是在意..
傷~越來越深
痛~只有我在感受
而你......在爽
我幹麻對你那麼好..
一開始...你都計畫話了吧!
你以為所以的事.都在你掌握中嗎?
你以為我真的那麼傻嗎?
你以為我還是以前什麼都聽你的我嗎?
你以為這樣真的能改變我嗎?
是改變了..
改變了我看你的態度.眼光.我自己
我真的改變的像你想要的了.
那你又能怎樣呢?
重新接受我嗎!真的到那時候...
要不要接受是換我來做的決定
最後~還是謝謝你
學會看清....你
其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完美
你說的話..也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一切都是虛假
也好~又再次清楚看淡...你

所以~視而不見
刪..........記憶.畫面.相片.
MSN.電話.樣子
所有~關於你
抱歉.什麼是朋友...
你連這資格都沒有
陌生人也當不起
我對你~什麼都記不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s73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