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~~~~照片裡的我
沒錯~就係這個表情
某一天~有一個人說...
小稀:你在看什麼?幹麻那麼生氣!
我~~哞押!我只是在看網頁而已耶
大家都說~
我很冷...?
喔~不對唷....其實我很熱
不是拉~
媽媽說小時候我就不愛說話
現在也一樣.講話也很小聲.
不愛說話+不愛笑.+鳳眼=冷&酷
第一次看到我的人之後都會跟我說
你看起來很不好相處...
不對唷!!
認識我的都知道其實我講話也可以笑死人耶...
不過要跟我熟~
總而言之~我是很熱的人
我只是一直保持很低調的狀態而已~呵
他們還疑惑的對我說:
真不知道跟你交往的男生.會忍受你的冷.這怎麼相處?
哈哈~!尷尬...如果沒辦法相處還會交往那麼久嗎?
至於怎樣相處就不用讓你們了解拉!
我可是很會撒嬌的呢
我有個哥哥
看到的人也都跟我說:你哥哥看起來很像{[七逃狼]}
哈哈~!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{烏龍派出所}齁?
說我哥哥長像{[七逃狼]}但是他本人個性卻像裡面的~{阿兩}~喔!!
很難想像唄!!而且我哥哥說話超爆笑.聽他跟朋友說話都想噴飯
總而言之~大家都是要相處才知道個性拉...就別再說我兩兄妹冷了T_T
我們是兄妹~因為看起來都很冷.....ㄟ一!!不好笑ㄋㄟ..哈哈哈

今天新來的同事說
我的皮膚好好^^
厚~你都不知道我痛在哪裡....
不過每天降熬夜
長期下來我也沒有黑眼圈
臉上也沒有很多痘痘
...........爽

為什麼大家每次打網誌
片頭一定要加一張照片呢?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硬要想出來打一篇網誌....
阿摩齁~有人又要說
你都沒有打網誌捏...
還有你的照片都沒有新增
又不是交功課~口亨
呵呵~!好啦不跟你們練笑話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s73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